女職場新鮮人上班當 Programmer 下班竟做這職業!

| 蘇家華 | 08-03-2024 21:46 | |
女職場新鮮人上班當 Programmer 下班竟做這職業!

不知大家近年有否發現,不少年青人在正職以外的時間都會做其他工作幫補收入或打發時間,甚至直接做擁有多重身份的 slasher,不會像其父母輩一樣只做一份全職工作過生活。近日內地南京一名女職場新鮮人正是身兼不同身份,平日上班的她就是一名 programmer,專責進行軟件測試,但到下班後或假期的時間,就搖身一變成為女團 StarLight 成員之一,當起偶像來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近日內地南京一名女職場新鮮人小遙的生活,是很好地體現了時下年青人的生活形態,平日上班的她就是一名 programmer,在網絡公司專責軟件測試,工作任務重覆,真的當其「打份工」之餘,跟同事之間也沒有太多交流,甚王有時會因為職場上的冷漠人際關係而感到心累。不過,她在下班後的生活就甚為多姿多采,只因下班、放假時的她是上海地下女團 StarLight 成員之一,當中是在去年 8 月成立,而連同她在內的話,現時 StarLight 就有 6 名成員,其中 4 名為大學生,全都利用公餘時間來營運女團。

小遙坦言自己在上班及下班後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,在南京上班時的自己是孤獨又枯燥無味,但下班後在上海出道當女團成員的自己,就是充滿力量的一位,跟隊友一同排練、表演,跟 fans 互動的時刻是很有活過來的感覺,即使這樣的生活而令自己幾乎沒有私人時間,但因為熱愛當偶像,所以也覺得值得,現在的自己確實靠自己努力創造了第二人生。縱然不知道自己還可以當偶像當得多久,然而認為做人應要享受當下,活在當下,不用為未來感到過份憂慮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新浪新聞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